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生日快乐~

Happy bday to u ♥ ♫ ♥

Happy bday to u ♥ ♫ ♥

Happy bday to u ♥ ♫ ♥

Happy bday to u ♥ ♫ ♥

今天是我滴生日很开心哩...

因为有朋友们滴祝福

有家人给滴红包

还有和家人庆祝我滴生日

开心 =v= ing

xxxxxxxxxxxxx

我滴生日蛋糕
有两个蛋糕叻~~
...哇咔咔...今天妈咪带我到 pizza hut庆祝咯
/

\
/
\

\/\/\/\/\/\/\/\/\/\/



:)))

原本今天我滴朋友要约我出街滴
因为我生日嘛
可是我跟料家人
所以....=O=
kOlian~~


还有哩~~
我还推掉了表妹请我去唱 K
算料!!!
明年我和朋友庆祝咯 ;D
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