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m i a unsuccessful sis???

我跟你讲~刘洁颖~
自从~五年级起~
你打我的那巴掌起~

我,刘洁娴~
早就没有姐

你讲我没大没小~
我没大没小个屁~
你就我的谁~

管我的私隐~
我很你讲~
我恨你~

你试下打我~
我和你讲~
你没机会了~

你以为我在学校没地位~
其实你错了~

现在你只要动到我一根毛~
我随时可以叫人打你~
你以为我开玩笑~

那你就错了~
当你打我的那一刻~
我就想~

快点进党~
快点去中学~
快点叫人打人~

虽然~我现在只能叫20个以下的人~
但~看着来~
慢慢滴~就不止~

我很你~
吊你~
m i a unsuccessful sista???
m i did wrong???
我真的真得不懂
我只是为了她好
难道我做错了吗??
我真得很伤心!!
此时此刻我觉得自己超失败 ='(

0 评论: